跳到主要內容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歡迎光臨環球科技大學 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 Fundamentals 服務

 為加強您的 Google 帳戶安全性,我們已於2020年07月15日強制啟用[ 兩步驟驗證],未設定者將無法登入。 補做GOOGLE 兩步驟驗證設定

+ O -
FONT SIZE:

 網站導覽


無障礙設計說明:

本網站的設計致力於符合無障礙的標準,其中並提供便捷鍵(Accesskey)的設定,以幫助障礙人士使用。本網站依無障礙網頁設計原則而建置,網站的主要樣版內容分為4個大區塊:

1)上方連結區、2)左方相關連結區、3)中間主要內容區、4):版權宣告連結區

本網站的便捷鍵(Accesskey,也稱為快速鍵)設定如下:

Alt + U:上方連結區,此區塊可連至本網站所常用之連結。

Alt + L:左方相關連結區,此區塊包括本單元的相關項目連結

Alt + C:中間主要內容區,此區塊呈現各網頁的網

Alt + G:版權宣告連結區,此區塊為版權宣告及服務連結。

Alt + H:常用鍵設定,方便快速回到首頁。

瀏覽器如何使用快速鍵(AccessKey):

 Internet Explorer: Alt + AccessKey.  Microsoft Edge:Alt + AccessKey.

 Firefox: Alt+ Shift + AccessKey.

 Google Chrome 與 Safari: 請依照作業系統區分,Microsoft用戶請使用Alt + AccessKey. Macintosh(Mac)用戶請使用 Alt + Option + AccessKey .

 Opera: Shift+ Esc + AccessKey.

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