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歡迎光臨環球科技大學 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 Fundamentals 服務

 為加強您的 Google 帳戶安全性,我們已於2020年07月15日強制啟用[ 兩步驟驗證],未設定者將無法登入。 補做GOOGLE 兩步驟驗證設定

+ O -
FONT SIZE:

 Q&A


 您有Google Workspace 疑問,我們來解答

請參考「代收設定」。

帳號中各項服務可使用的空間是無上限的,惟若 Google 政策改變,本服務相關內容依 Google 政策變更而調整。登入GM 之後即可查詢目前使用的狀況「雲端硬碟儲存空間 」。

Google雲端硬碟為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 核心服務之一,此服務由 Google 向本校提供,並受《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 協議 》和《資料處理修訂條款(英文) 》 為避免上傳者違反相關法律 (如:個資法、保護智財等) ,建議上傳可能引起法律問題之檔案,如有違反相關規定者,一切法律責任自行負責。

由於本項服務是免費性質且儲存在Google 雲端,因此本校不負責備份,請申請者隨時自行備份。

 重大訊息】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前G Suite教育版)帳號,將於110年12月30日起不再提供退休(含資遺)同仁及畢業生使用,並自111年1月起逐步刪除帳號。

你可以先從您的歷年成績單或其他相關學校發送的文件中查到您的學號。

連結至學校首頁,校務資訊系統《 學生 》選擇非在校生(因為你畢業了!)兩個欄位都輸入身分證字號(含英文大寫)。

登入頁面 找到學號位置